http://www.68light.com/feigeyun/3CE5A9/ac7289555.html http://www.68light.com/feigeyun/3CE5A9/ac7289611.html http://www.68light.com/feigeyun/3CE5A9/ac7289626.html http://www.68light.com/feigeyun/3CE5A9/ac7289632.html http://www.68light.com/feigeyun/3CE5A9/ac7289635.html http://www.68light.com/feigeyun/7DDD99/ac7292303.html http://www.68light.com/feigeyun/7DDD99/ac7292330.html http://www.68light.com/feigeyun/7DDD99/ac7292335.html http://www.68light.com/feigeyun/7DDD99/ac7292354.html http://www.68light.com/feigeyun/7DDD99/ac7292382.html http://www.68light.com/feigeyun/7DDD99/ac7292388.html http://www.68light.com/feigeyun/7DDD99/ac7292407.html http://www.68light.com/feigeyun/7DDD99/ac7292463.html http://www.68light.com/feigeyun/7DDD99/ac7292471.html http://www.68light.com/feigeyun/7DDD99/ac7292500.html
当前位置: 首页 > 科技 > 正文

北大的戴威,为何输给了三本的胡玮炜?

2019-05-21 17:35:04  来源:网络

新浪科技讯 1月10日上午消息,优酷宣布将起诉网络媒体“BiaNews(鞭牛士)”,认为后者传播不实信息,侵犯优酷商誉,索赔1000万并要求其在官方渠道公开道歉。

昨日晚间,鞭牛士在其网站发布《消息称今日头条已达成对优酷收购》,称据知情人士透露,今日头条已达成对优酷的收购,正在与西瓜视频对接业务。

去年12月就曾有媒体引用未经官方证实的消息称,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正在与阿里巴巴集团洽谈收购优酷。对此,优酷及阿里巴巴先后否认,阿里巴巴合伙人、阿里大文娱轮值总裁、优酷总裁樊路远回应称“胡说八道”。此外,樊路远已多次表示:阿里对大文娱、对优酷、对内容产业投入的决心、信心、耐心都不会改变。(何畅)


上一篇:新能源汽车高速发展背后:电池损耗维修成“老大难”
下一篇:小程序731天:克制到狂热地撕开一扇新门